陈振亮提名为运城市长候选人 王清宪另有任用(图|简历)

2016年05月18日 10:2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运城5月18日综合报道(尹彦宏)据山西运城日报报道,5月17日,我市召开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军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运城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免去王清宪同志运城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运城市市长职务,另有任用;提名陈振亮同志为运城市市长候选人。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陈振亮,1963年8月生,此前担任运城市委副书记。
    陈振亮简历: 

  陈振亮,男,汉族,1963年8月生,山西省寿阳县人,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9年至1983年在山西农业大学农学系农学专业学习;

    1983年任陵川县附城公社行政秘书;

    1984年任陵川县附城公社管委副主任、附城镇副镇长;

    1985年任晋城市委组织部干事;

    1986年任晋城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

    1990年任晋城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

    1992年任省委组织部组织处主任科员;

    1994年任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科员;

    1995年任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

    1997年任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组织员;

    1998年任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2000年任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知工办)处长;

    2004年3月任省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

    2004年12月任省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副厅级,期间:2005年10月至2006年1月在中央党校第四期选调生班学习)(2002年3月至2005年3月在中国农业大学在职研究生班学习,获农业推广硕士学位);

    2008年任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08年9月至2012年12月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职研究生班学习,获法学博士学位);

    2013年12月任运城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兼);

    2014年2月任运城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兼)。

    2016年5月任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

    5月18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接受王清宪同志辞去运城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陈振亮同志为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相关:山西近期党政领导干部任免一览   

    山西各地市书记、市长名单+简历(持续更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