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学群任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黄创强不再担任

2016年05月25日 20:5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广州5月25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广东人大网消息,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5月25日下午在广州闭幕。会议经表决任命黄学群为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卓志强为广东省民政厅厅长,任命涂高坤为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任命许永锞为广东省水利厅厅长,任命郑建荣为广东省商务厅厅长,任命段宇飞为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任命袁古洁为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任命李粤贵为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批准任命黄黎明为佛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经表决免去黄创强的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免去陈小山的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刘洪的广东省民政厅厅长职务,免去邬公权的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职务,免去林旭钿的广东省水利厅厅长职务,免去郭元强的广东省商务厅厅长职务,免去陈元胜的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许达雄的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相关卓志强任广东省民政厅厅长 前任刘洪已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图)

    涂高坤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 邬公权不再担任(简历)

    郑建荣任广东省商务厅厅长 郭元强不再担任(图)

    段宇飞任广东省卫计委主任 陈元胜不再担任(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