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明华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6年05月27日 16:0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抚州5月27日综合报道 据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经抚州市委批准,抚州市纪委对抚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抚州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任陈明华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明华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销毁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诬告他人;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反工作纪律,插手干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大楼工程项目承发包,在该项目监管中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金流失;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数额巨大。

  陈明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依据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陈明华开除党籍处分、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收缴其违纪所得。(抚州市纪委)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