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规划局原副局长孟凡忠被"双开" 消极应付群众上访

2016年07月15日 16:5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松原7月15日综合报道 据吉林省松原市纪委消息:日前,经松原市委批准,松原市纪委对松原市规划局副局长孟凡忠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孟凡忠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金,接受私企老板宴请、旅游;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人个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以象征性支付钱款方式占有国家财产;违反群众纪律,在处置群众上访工作中消极应付、推诿扯皮。其中,玩忽职守,利用职务便利索取、收受他人财务等问题涉嫌犯罪。 

  孟凡忠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松原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松原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孟凡忠开除党籍处分;由松原市监察局报松原市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