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胡正荣被确定为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考察对象

2016年07月19日 18:01   来源:北青报   

胡正荣拟出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

    北青报记者获悉,现任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的胡正荣教授被确定为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考察对象。该校原校长苏志武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去年11月被免职。中传的校内贴出了考察对象公示。

  这份流传于中传校内的“考察对象公示”文件落款为教育部人事司。据此文件,考察组将于7月19日通过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公布监督电话和电子邮件、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

  公开简历显示,胡正荣,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1966年5月出生于宁夏银川市,祖籍河南开封。1982-1986年在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学习,获法学学士学位。1996年在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攻读博士学位,1999年获文学博士学位。

  中传一位在校工作多年的教师说,在今天下午三四点就已获知这个信息,当时,多位教师在有胡正荣的微信群说起此事时,胡并未进行否定。“胡老师在我们学校口碑很好,做事很积极。”这位教师说道。

  中国传媒大学官网“现任领导”一栏中,该校目前只有党委书记,暂无校长。在副校长名单中,胡正荣排在第二位。去年11月,中纪委网站通报称,原校长苏志武去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被免职。

  作为国内专业传媒院校的准“掌舵人”,胡正荣曾在不久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治校方略”。从明年起,中传将每两年修订一次教学大纲和人才培养方案,并根据传媒业最新的变化,将最新的技术、理念、手段形式融入课程体系当中。“媒体融合时代的到来给新闻传播教育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原有的课程体系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已经不能适应快速变革的媒体发展需要。”(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旭 李梦婷)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