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热带农业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张德文被"双开"

2016年07月26日 15:0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三亚7月26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海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三亚市纪委对市农业局原党组成员、市热带农业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张德文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德文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在三亚现代农业科教园建设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家重大损失;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款拨付、房地产项目开发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违纪问题已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三亚市纪委、监察局审议,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张德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