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园区原管委会副主任邓杰被双开

2016年07月30日 16:1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伊犁7月30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新疆自治区纪委网站消息,日前,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纪委对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园区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邓杰严重违反政治纪律,转移、隐匿、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款接待、送礼。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房产和股票等个人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消费卡;违规在企业投资入股从事营利活动。严重违反群众纪律,虚报冒领、套取国家惠民等专项资金。严重违反工作纪律,以造假、提供虚假材料等手段应对审计工作。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违规将专项资金账外保管、财政专户资金转为定期存款,私设“小金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承揽工程、土地征收等方面谋取利益,索取、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邓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伊犁州纪委、监察局审议并报伊犁州党委、州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邓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