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原副调研员徐海雷被开除党籍

2016年07月30日 16:2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昆明7月30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云南省纪委网站消息,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对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原副调研员徐海雷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徐海雷在担任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旅游局局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部分涉嫌犯罪问题已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徐海雷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西双版纳州纪委常委会议讨论,并报西双版纳州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徐海雷开除党籍处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