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建平任晋中市人大党组书记 赵庆华任市政协党组书记(图|简历)

2016年08月03日 17:2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晋中8月3日综合报道 据山西晋中新闻网消息,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玉亭主持召开全市市级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市级部分干部的任免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提名冯建平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提名赵庆华同志为市政协主席候选人;宋文斌同志任市委委员、常委和市纪委书记,免去赵庆华同志的市纪委书记职务;任秀红同志任市委委员、常委;提名郝向明同志为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提名王继堂同志为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经市委研究决定,冯建平同志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免去张文科同志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职务;赵庆华同志任市政协党组书记,免去张春生同志的市政协党组书记职务;郝向明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继堂同志任市政协党组成员。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冯建平,男,1958年12月生,此前担任山西省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

    冯建平简历

    冯建平,男,1958年12月生,山西和顺人,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75年1月参加工作。

    1975年1月任和顺县委公务员;

    1978年5月任和顺县委通讯组干事、县委办公室干事;

    1984年5月任和顺县委办公室副主任1985年9月至1987年7月在省委党校大专培训六班学习);

    1987年9月任和顺县委办公室主任;

    1991年4月任晋中行署办公室综合科科长;

    1991年11月任晋中行署办公室副主任;

    1993年3月任中共寿阳县委副书记;

    1995年3月任中共寿阳县委副书记、县长;

    1997年9月任中共介休市委副书记、市长;

    199年11月任中共介休市委书记、市长;

    2000年7月任中共介休市委书记(2001年3月至2001年7月在中央党校进修班学习);

    2004年6月任中共晋中市委常委、介休市委书记(2001年9月至2004年7月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在职研究生);

    2004年12月任中共晋城市委常委;

    2005年1月任中共晋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09年8月任中共晋城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

    2009年12月任中共晋城市委副书记;

    2012.10 山西省委副秘书长、防范办主任(正厅级); 
    2013.04 山西省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6.08 山西省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