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长翁玉耀调任福建省经信委党组书记 林国耀不再担任(简历)

2016年08月04日 09:2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莆田8月4日综合报道 据福建省经信委网站消息,8月2日上午,福建省经信委召开处级干部大会。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承通宣读了省委关于林国耀同志不再担任省经信委党组书记职务、翁玉耀同志任省经信委党组书记的决定。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翁玉耀此前担任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国耀已任龙岩市代市长。

    翁玉耀简历

    翁玉耀,男,汉族,1965年3月出生,福建省福清市人(在福建省福清市出生),中共党员,1986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程师。

    1992年11月 任福建省建委标准化室主任科员(其间:1991年7月至1992年9月在福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挂职任副主任);

    1995年12月 任福建省建委科技处副处长(其间:1996年5月至1998年6月在漳平市挂职任副市长);

    1998年8月 任福建省建委科技处处长;

    2000年8月 任福建省建设厅办公室主任、法规处处长(其间:2001年9月至2002年2月在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02年3月 任福建省建设厅办公室主任;

    2002年5月 任福建省建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2009年8月 任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2011年9月 任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党组书记;

    2013年2月 任莆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13年3月 任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6年7月 任福建省经信委党组书记。

    相关:福建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福建各地市书记、市长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