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原总经理皮林被双开 涉不正当性关系、权色交易

2016年08月04日 15:2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长沙8月4日综合报道 据湖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原总经理皮林被双开。经查,皮林违反组织纪律,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将国有资产私分给个人,收受礼金;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将公款借给私营企业使用;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皮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皮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皮林简历

  皮林,男,汉族,1959年6月出生,湖南湘乡市人,本科文化。198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8月参加工作。

    历任湘乡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湘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湘潭市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湖南日报社社务委员、副总编辑,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副总编辑等职务。

  2015年5月任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社务委员、总经理。

  2016年3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