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城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常斌被"双开" 帮助他人贪污

2016年08月09日 14:3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铜川8月9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陕西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铜川市纪委监察局对铜川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陕西铜川城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党委书记常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处理,给予常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常斌身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在任市城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期间,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相关法律法规,违规私设“小金库”;违规支付工程款,造成企业偷漏税;虚列工程项目套取公款;帮助他人贪污公款;挪用公款为他人从事营利活动。

  根据纪律规定,经铜川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铜川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常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对常斌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进一步调查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