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镇任兰州市副市长

2016年08月29日 14:43   来源:兰州日报   

  8月26日,兰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会。在当日上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罢免宗满德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经过表决,罢免:宗满德的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罢免结果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免去:李勇红的兰州市监察局局长职务,杨衍佑的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职务,闫子江的兰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金敏的兰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职务,党政文的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李一陆的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刘明辉的兰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王镇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敏剑为兰州市监察局局长,杨衍佑为兰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王正祥为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局)主任,刘鸿军为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柠为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