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国家粮食储备库党委书记、主任孙永文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年08月31日 09:0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柳州8月31日综合报道 据广西柳州市纪委消息:日前,中共柳州市纪委对广西柳州国家粮食储备库党委书记、主任孙永文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孙永文违反工作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力,对单位财务人员长期挪用公款的违法行为严重失察,给国家造成了重大经济损失,工作严重失职;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孙永文身为党的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纪律观念淡薄,理想信念丧失,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手、不收敛,顶风违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柳州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决定给予孙永文开除党籍处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局按程序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