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广播电视台原台长蒙卓毅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年09月02日 16:5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柳州9月2日综合报道 据广西柳州市纪委消息:日前,经柳州市委批准,柳州市纪委对柳州市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副书记、台长蒙卓毅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蒙卓毅在担任柳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违规购买超标公务用车并长期占用、违规收受下属给予的礼品、私设“小金库”;严重违反工作纪律,不认真履行监管职责,致使单位财务管理混乱,对单位发生多起违反财经纪律问题负有主要责任,滥用职权,擅自决定为他人及本单位服务公司的经营活动免费投播广告,造成国有资产损失和流失。

  蒙卓毅身为国有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柳州市纪委审议并报柳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蒙卓毅开除党籍处分;由柳州市监察局报柳州市政府批准,给予其撤职处分,由管理岗五级降为管理岗九级,并调离市广播电视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