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查显友任北京通州区委常委(图|简历)

2016年09月08日 1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8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北京通州文明网9月6日发布消息:近日,通州区委常委查显友到区创城办开展调研。据了解,这是查显友首次以北京通州区委常委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查显友,1969年10月生,此前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

    查显友简历

  查显友,男,1969年10月生,汉族,安徽怀宁人,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研究员。

  1988年-1992年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信息管理系学习,后留校工作。历任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干部、副科长、科长,房地产处科长、副处长,基建处(校园建设管理处)处长、财务处处长,校长助理兼财务处处长和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

    2012年5月任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

  2016年9月任北京通州区委常委。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