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公安局原调研员唐笔、孙书庚被开除党籍 入干股收受财物

2016年09月13日 14:5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桂林9月13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广西自治区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批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桂林市公安局原调研员唐笔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唐笔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以入干股形式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唐笔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经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并报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唐笔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日前,经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批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桂林市公安局原调研员孙书庚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孙书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以入干股形式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孙书庚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经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并报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孙书庚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