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财政厅厅长黄伟京任区政府党组成员

2016年09月20日 08:3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南宁9月20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广西钦州日报9月7日消息,9月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黄伟京率工作组到我市调研财政工作。据了解,这是黄伟京首次以广西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黄伟京,1962年9月生,2011年4月起任广西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1个月后任广西自治区财政厅厅长。在本月初,黄伟京已经以“自治区领导”身份公开亮相(相关报道)

  黄伟京简历

  黄伟京,男,汉族,1962年9月生,广西贺州人,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

  曾任钦州市委副书记。

  2011.04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

  2011.05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

  2016.09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

  相关:广西党委常委领导名单和简历 

    广西自治区政府领导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