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军任扬州市代市长 原市长朱民阳任市政协党组书记(图|简历)

2016年09月26日 08:3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扬州9月26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江苏扬州日报消息,9月2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完成所有议程。会议决定任命张爱军为扬州市副市长,并决定其为扬州市代理市长。会议还通过关于接受朱民阳辞去扬州市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张爱军,1964年2月生,曾任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15年1月起任扬州市委副书记。

  朱民阳,1956年11月生,2012年6月当选为扬州市市长。据扬州网25日报道,“情系古运河 共创新辉煌——中国大运河沿岸城市书画联展”在扬州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扬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主席朱民阳出席开幕式,据了解,这是朱民阳首次以扬州市政协党组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张爱军简历

  张爱军,男,1964年2月生,汉族,江苏如东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198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

  曾任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15.01 扬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

  2015.04 扬州市委副书记。

  2016.09 扬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相关:江苏各地市党政领导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