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九县(市、区)党代会闭幕 各地新一届领导班子全部产生

2016年10月25日 16:26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李奎 记者 伍力 )截至10月23日,南充市九县(市、区)党代会闭幕,各县(市、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全部产生。

  10月21日,在中国共产党南部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根生当选为南部县委书记。

  10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高坪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韩伦红当选为高坪区委书记。

  10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阆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斌当选为阆中市委书记。

  10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西充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陈泽斌当选为西充县委书记。

  10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仪陇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陈科当选为仪陇县委书记。

  10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营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黄金盛当选为营山县委书记。

  10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蓬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蒲国当选为蓬安县委书记。

  10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顺庆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朱华当选为顺庆区委书记。

  10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嘉陵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廖伦志当选为嘉陵区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