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科技局原局长田雯(女)被"双开" 任此职仅一个半月

2016年11月01日 10:5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柳州11月1日综合报道 据广西柳州市纪委消息,日前,经柳州市委批准,柳州市纪委对柳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雯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田雯在担任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方面谋取利益,并多次收受他人给予的现金,数额特别巨大,已涉嫌犯罪。

  田雯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柳州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田雯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

    田雯简历

    田雯,女,汉族,1973年7月出生,江西南昌人,199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10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经济师。

    历任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副局长。

    2010年任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2年9月起先后任柳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

    2016年5月17日,柳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任命田雯为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

    2016年6月30日,被免去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