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迎伟任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简历)

2016年11月04日 16:5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4日综合报道 据上海浦东新区政府网站消息,11月2日,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周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田春华率队,部分人大代表分三路视察了全区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杭迎伟参加视察。据了解,这是杭迎伟首次以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杭迎伟,1969年11月出生,此前担任上海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

  杭迎伟简历

  杭迎伟,男,1969年11月出生,大学,高级经济师。

  曾任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副总裁、总裁,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等职务。

  2016.10 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