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环科院原院长聂惠军被开除党籍 唆使社会人员对领导进行恐吓

2016年11月07日 16:3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银川11月7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宁夏自治区纪委网站消息,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国资委纪检组对宁夏环境科学研究院原党支部书记、原院长聂惠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聂惠军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组织并参与公款旅游、公款宴请,公款赠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务车、发放过节费;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决策原则和程序决定重大问题;严重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自定薪酬;与多名女性保持或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搞权色交易;严重违反群众纪律,唆使社会人员对本院有关领导和职工进行威胁恐吓;严重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未经招投标程序发包工程,对本院职工纪律松弛、财务管理混乱等严重违规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虚列开支套取公款用于个人营利和开支。

  聂惠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影响恶劣。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建议自治区环科院与其解除劳动关系;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