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常务副省长谭作钧兼任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图|简历)

2016年11月08日 10:1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8日综合报道(尹彦宏)据辽宁省国资委网站消息,11月1日至3日,省国资委在沈阳举办了省(中)直企业及各市国资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两个培训班。常务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谭作钧同志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谭作钧,男,1968年10月生,此前担任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这是他首次以辽宁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原任辽宁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的是魏举峰,1965年5月出生,日前已任辽宁省住建厅党组书记(相关报道);近日,鞍山市委原书记王世伟已任辽宁省国资委主任。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青海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一职由副省长王黎明兼任。此外,2013年3月至2015年5月期间,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一职也由时任北京市副市长张工担任。

  谭作钧简历  

  谭作钧,男,汉族,1968年10月生,湖南茶陵人,中共党员,1990年8月参加工作,武汉大学法学院国际法系国际法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

  大学毕业后,在江南造船厂锻炼,后在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工作。1998年任香港飞力船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

  2000年任香港华联船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

  2001年任香港华联船舶有限公司总经理、中船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2年06月任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3年11月后任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2005年11月任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中船江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7年01月任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中船江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8年07月任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2012年6月任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2015.01 辽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 

    2016.01 辽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 

    2016.05 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现任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

    相关:辽宁省委常委名单和简历 

    辽宁省政府领导名单和简历 

    盘点全国"65后"省级常委(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