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任免李晓红、黄卫、李国、付建华、窦玉沛、李干杰等职务

2016年11月15日 09:3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5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人社部网站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李晓红为教育部副部长;任命黄卫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任命熊选国为司法部副部长;任命李国为海关总署副署长;任命付建华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

  免去陈舜的教育部部长助理职务;免去侯建国的科学技术部副部长职务;免去窦玉沛的民政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李干杰的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职务;免去童道驰的商务部部长助理职务;免去鲁培军、吕滨的海关总署副署长职务;免去李晓红的武汉大学校长职务。

  相关: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任教育部副部长(图|简历)

    教育部部长助理陈舜调任云南省副省长(图|简历)

    新疆党委原常委黄卫任科技部副部长(图|简历)

    科技部副部长侯建国调任广西党委副书记(图|简历)

    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选国任司法部副部长(图|简历)

    环保部副部长李干杰任河北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商务部部长助理童道驰调湖北省任职 曾长期在证监会工作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