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副处级干部李德富被开除党籍

2016年11月23日 17:5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常德11月23日综合报道 据湖南三湘风纪网消息,经查,2008年至2010年,李德富在任常德德山经济开发区德山镇镇长期间,违反廉洁纪律规定,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0.8万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之便,在德山某饭店拆迁中伙同他人非法占有公共财物5万元,个人实得3万元。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共同收受他人所送人民币10万元,个人实得4万元。德山镇政府私设“小金库”,使用“小金库”资金送礼,销毁“小金库”会计资料,李德富作为德山镇镇长,是主要责任者。 

  李德富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经中共常德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常德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李德富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副处级待遇,降为副科级非领导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