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文波不再担任上海市宝山区副区长职务(图|简历)

2016年11月24日 17:0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24日综合报道 据上海宝山人大网消息,2016年11月23日下午,宝山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3次会议。会议审议表决了关于召开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宝山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至13日召开。

  会议决定接受宋国安同志因工作调动辞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会议决定,因工作调动,免去秦文波同志宝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的职务。

  秦文波简历

  秦文波,男,1966年10月生,汉族,江苏无锡人,中共党员,1988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工学博士,研究员。

    曾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八院(上海航天局)科研三部部长、党支部书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八院(上海航天局)科研四部部长、党支部书记、院长(局长)助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八院(上海航天局)副院长(副局长)兼总工艺师,宝山区副区长等职。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