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水务局原党组书记、原局长杨凯臻被"双开"(简历)

2016年12月09日 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银川12月9日综合报道 据宁夏银川市纪委消息:日前,银川市纪委对银川市水务局原党组书记、原局长杨凯臻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杨凯臻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银川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银川市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杨凯臻开除党籍处分;经银川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杨凯臻简历

    杨凯臻,男,汉族,1975年12月出生于宁夏灵武,宁夏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历任灵武市委小康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灵武市大泉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灵武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银川市委办公厅副主任,贺兰县委常委、副县长,银川市工程项目代理建设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银川市水务局局长等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