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主委史书娥逝世 享年53岁

2016年12月16日 11:27   来源:邢台日报   

  优秀的人民干部,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常委、邢台市委主委史书娥同志遗体告别仪式,12月15日上午在市殡仪馆举行。

  史书娥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年12月13日7时30分在邢台逝世,享年53岁。

  上午10时许,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主委葛会波,张古江、董晓宇、田金昌、范建巡、柴冠景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邢台军分区领导同志和老同志,向史书娥同志遗体三鞠躬,作最后的送别。

  全国人大常委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省人大常委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和市直有关单位、部门代表,史书娥同志亲属、同事和生前友好也前往送别。

  史书娥同志1963年11月出生于清河县葛仙庄镇指坊头村,198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清河县统计委统计员、副主任,清河县统计局副局长,南宫市副市长,邢台县副县长,邢台市政协副主席。2013年4月担任邢台市政府副市长。2001年10月加入九三学社,历任九三学社邢台市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委员会主委,2002年5月起连任九三学社河北省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委员会常委。 史书娥同志在3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始终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忠诚地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她对待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特别是走上领导岗位后,她坚持激情创业、戮力创新,履职担当、实干实政,在分管和负责的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赞誉。

  史书娥同志立场坚定、公道正派,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时处处以人民利益为重;她兢兢业业、善谋实干,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不同的岗位上都取得了突出成就;她谦虚谨慎、平易近人,自觉遵守廉洁从政规定,在群众中享有很高的威望。

  史书娥同志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是光荣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史书娥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名好同志、好干部。她高尚的思想品德、优良的工作作风,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怀念。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