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平任安徽省教育厅厅长 汪莹纯任环保厅厅长(图|简历)

2016年12月16日 16:2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合肥12月16日综合报道 12月16日,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决定任命李和平为安徽省教育厅厅长;决定任命白金明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决定任命汪莹纯为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厅长。

  会议决定免去程艺的省教育厅厅长职务,刘莉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职务,缪学刚的省环境保护厅厅长职务,孙正东的省农业委员会主任职务。

  李和平简历

  李和平,男,安徽潜山人,1963年8月生,汉族。1985年5月参加工作,民进会员。

  1978年9月至1982年7月在合肥工业大学基础部工程力学专业学习。

  1982年7月至1985年5月在合肥工业大学数力系固体力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

  1985年5月任合肥工业大学数力系教师。

  1995年1月任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

  1997年7月任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

  2007年6月任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

  2012年6月任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民进安徽省主委。

  2013年4月任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民进安徽省主委(正厅级)。

    2016年12月任安徽省教育厅厅长、民进安徽省主委。 

    相关:白金明任安徽省人社厅厅长 刘莉不再担任(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