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沛然任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

2016年12月22日 10:0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邓沛然 资料图。

    中国经济网石家庄12月22日综合报道 据河北《石家庄日报》消息,12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邓沛然等参加调研。据了解,这是邓沛然首次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邓沛然此前担任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书记。

    原任石家庄市政府党组书记的是邢国辉,2015年7月任石家庄市政府党组书记,2个月后当选为石家庄市市长,今年11月当选河北省委常委并履新石家庄市委书记职务。

    相关:河北11地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名单(简历)  

    河北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动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