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华俊任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 李家洋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6年12月27日 13: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7日综合报道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消息,国务院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其中,任命唐华俊为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副部长级)。免去李家洋的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职务。

    唐华俊简历 

    唐华俊,男,汉族,1960年10月生,四川省阆中市人,中共党员。长期从事基于遥感技术的农业土地资源合理利用、农作物种植面积空间分布和结构变化研究。在传统耕地资源研究基础上,开拓到耕地内部的农作物空间格局研究。建立了农作物遥感监测系统,科学监测农作物播种面积、种植区域及产量;创建了系列空间模型,定量解析了过去我国主要农作物种植面积空间分布和结构变化过程及规律;建立了耦合自然和社会经济因子的综合模型,模拟未来农作物空间分布变化趋势及其对我国粮食安全的影响。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北京市科技进步一、二等奖5项;发表论文220篇;出版著作10部。2004年被选为比利时皇家科学院(海外)通讯院士,2010年被聘为联合国粮农组织粮食安全高级专家。2015年12月7日当选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院士。 

    现任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