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李静海、谭铁牛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6年12月29日 16:1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9日综合报道 据中国科学院网站消息,根据国务院《关于张涛、李静海职务任免的通知》(国人字〔2016〕254号),张涛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免去李静海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务。

    根据国务院《关于谭铁牛职务任免的通知》(国人字〔2016〕241号),免去谭铁牛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务。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张涛、李静海同志职务任免》(组任字〔2016〕343号)的通知,张涛同志任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免去李静海同志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职务。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谭铁牛同志免职》(组任字〔2016〕324号)的通知,免去谭铁牛同志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职务。

    张涛简历

    张涛,男,汉族,1963年生,陕西人,中共党员,博士,中国科学院院士。主要从事能源化工及催化新材料等方面的研究。
  现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担任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Industrial & Engineering Chemistry Research,ChemPhyChem等国际期刊的编委、顾问编委以及《催化学报》共同主编。曾任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

    相关:中科院院长、副院长等领导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