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政法教研部原教授罗志先搞权钱交易、钱色交易被双开

2017年01月10日 15:1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0日综合报道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央党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受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委托,副校长黄浩涛代表中央党校校委会讲话。中央纪委驻中组部纪检组组长喻红秋,中央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赵长茂分别通报中央党校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

  在通报的8起典型案例中,政法教研部原教授、副局级干部罗志先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调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长期隐瞒个人重大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搞权钱交易、钱色交易,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及涉案款物已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培训部副局级组织员贾俐贞,违反廉洁纪律,多次接受学员安排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反工作纪律,不按规定报告学员长期缺课等重要事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办公厅副巡视员兼外事办主任李德伟,违反财经纪律,开具其他名目的发票报销外事接待所用酒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