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水利厅厅长王艺华拟任济宁市委书记(简历)

2017年01月16日 09:19   来源:大众日报   

关于王艺华同志任职公示公告

    经山东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王艺华同志拟任济宁市委书记。为进一步增加干部工作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

  王艺华,男,汉族,现任省水利厅厅长、党组书记,1963年1月生,籍贯山东阳谷,出生地山东临清,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1984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主要履历:

  1997年11月任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省学联秘书长;1999年8月任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2000年6月任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党组成员;2006年2月任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2008年9月任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2011年4月任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党组书记;2013年3月任现职。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廉方面有不良反应,或发现该同志有跑官要官、拉票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以及有其他需要反应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应(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相关:山东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山东各地市党政领导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