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波、王晓军任烟台市副市长

2017年01月28日 15:40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佚名

  1月25日下午,烟台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在东山宾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淑芹,副主任张维利、于旭华、高琦、王建国,秘书长李勃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爱军等列席会议。李淑芹、于旭华分别主持全体会议。

  烟台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别提请人事任免事项,拟任命人员作供职发言。经过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名单,决定任命张波、王晓军为烟台市副市长,任命江敦斌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邵汝卿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根据副市长杨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尹佐海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段连才的辞职请求,会议表决通过了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杨丽辞去烟台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尹佐海辞去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和关于接受段连才辞去烟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会议决定江敦斌为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邵汝卿为烟台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淑芹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会议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