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卫生计生局原局长李瑞南被双开 下属单位为其支付个人费用

2017年02月08日 10:0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茂名2月8日综合报道 据广东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茂名市委批准,茂名市纪委对茂名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瑞南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瑞南在任信宜市委常委、副市长,茂名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茂名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金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反廉洁纪律,由下属单位支付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职务调整、经费划拨、计生考核档次评定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李瑞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已经构成严重违纪,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瑞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并将其涉嫌违法犯罪的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