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中奎接替白玛旺堆任阿里地委书记 彭措任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

2017年02月09日 15:4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拉萨2月9日综合报道 据西藏阿里地区委员会官方网站2月3日消息:近日,地委书记朱中奎主持召开2017年第1次地委会议。据了解,这是朱中奎首次以阿里地委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另据该网站2月3日报道,近日,地委书记朱中奎出席2017年迎新春茶话会,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彭措主持茶话会。据了解,这是彭措首次以阿里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朱中奎曾任昌都地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西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副主任等职务,2015年7月任阿里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原任阿里地委书记的白玛旺堆今年1月已任拉萨市委书记(相关报道)

    相关:西藏各地市书记、市长(行署专员)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