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忠县国土房管局原局长张和金被双开 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2017年03月15日 10:5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重庆3月15日综合报道 据重庆市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忠县县委批准,忠县县纪委对忠县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和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和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张和金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和金开除党籍处分;由县监察局报县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