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院院长翁钢粮任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维稳办主任(简历)

2017年03月20日 10:5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杭州3月20日综合报道 据浙江温州瓯海区政府网站消息,3月8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维稳办主任翁钢粮等领导赴娄桥街道督查平安建设工作。据了解,这是翁钢粮首次以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维稳办主任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翁钢粮,1959年2月出生,2007年4月任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原任浙江省维稳办主任的是李新强。

  翁钢粮简历

  翁钢粮,男,汉族,1959年2月出生,浙江省余姚市人,1976年5月参加工作,198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文化程度。

  曾任浙江省消防总队后勤部副部长、部长,杭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

  2007年4月,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2017年3月,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维稳办主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