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孟刚拟任省商务厅厅长(图|简历)

2017年03月21日 09:44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孟刚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3月20日起到3月27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7年3月20日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孟刚,现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拟任浙江省商务厅厅长、党组书记。

  男,汉族,1964年10月生,浙江绍兴人,198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安吉县科技副县长(挂职),省计划与经济委员会技改处副处长,省发展计划委员会产业发展处处长、办公室主任、财务审计处处长,省发改委办公室主任、财务审计处处长,省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等职。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