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何星球被双开 伪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印章

2017年03月21日 13:1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中山3月21日综合报道 据南粤清风网消息,日前,经中山市委同意,中山市纪委监察局对中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星球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何星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受他人请托,为帮助他人申办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伪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印章,违规审批并指使下属违规办理。

  何星球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山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何星球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