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关宾任山东省工商局局长 杨宜新已履新华融国际(图|简历)

2017年03月22日 16:4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济南3月22日综合报道 据山东省工商局官网的最新领导信息显示,李关宾已任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杨宜新不再担任。

    日前,华融官网发布消息称,根据工作需要,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汪平华同志不再任华融国际主要负责人,引进杨宜新同志任华融国际主要负责人。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李关宾,1963年11月生,此前担任山东省发改委副主任(正厅级)、党组副书记。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华融(香港)国际是中国华融的第11家子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28日,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大型非银行金融企业。

  李关宾简历

  李关宾,男,汉族,1963年11月生,河北景县人,中共党员,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分析化学专业博士研究生。

    曾任山东轻工业学院精细化工研究所副所长(1995.11教授),山东轻工业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处长,山东轻工业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兼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北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厅级),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正厅级)、党组副书记。

    2017年3月任山东省工商局局长、党组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