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海监渔政处政委、党总支副书记龚明克被"双开"

2017年03月23日 15:5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深圳3月23日综合报道 据广东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深圳市纪委对市海监渔政处政委、党总支副书记龚明克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龚明克违反组织纪律,未如实申报个人事项;在担任市规划土地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等职务期间,严重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及影响力为他人在违法建筑查处等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的问题涉嫌犯罪。

    龚明克身为党和国家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深圳市纪委常委会议(监察局局长办公会)审议,决定给予龚明克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