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校长万立骏任校党委副书记(图|简历)

2017年03月27日 13:2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7日综合报道 据中国科大新闻网消息,3月23日下午,学校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会上,许武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万立骏同志任职的通知》,经院党组研究决定,万立骏同志任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副书记。

    据中国经济网人物库资料显示,万立骏,1957年7月生,是中国科学院院士,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此次履新前担任中科大校长。

  万立骏简历 

  万立骏,1957年7月生,辽宁大连人,日本归侨,中共党员,工学博士。

    1982年1月本科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1987年6月于大连理工大学获硕士学位,1996年3月在日本东北大学获博士学位。

    曾任日本科学技术振兴事业团研究员、日本东北大学及北海道大学的助理教授及访问教授等。

    1998年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到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工作。

    2000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支持。

    200911月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

    2010年10月当选为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2004年2月起先后担任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北京分子科学国家实验室(筹)主任,化学所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

    2012年11月14日,当选为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2013年12月,当选中国侨联副主席。

  2015年3月,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

    2017年3月,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