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赤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徐德福、简明凤被"双开"

2017年03月27日 15:4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咸宁3月27日综合报道 据湖北省纪委网站消息,经咸宁市委批准,咸宁市纪委对赤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徐德福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徐德福严重违反廉洁纪律,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收受他人礼品礼金,将所收受的烟酒用于赤壁市教育局接待并在局财务报销;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贪污公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其中,贪污公款、收受贿赂等问题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

  徐德福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咸宁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咸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徐德福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经咸宁市委批准,咸宁市纪委对赤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简明凤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简明凤违反廉洁纪律,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私人费用,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规重复领取津补贴;违反工作纪律,滥用职权,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与胞弟简明涛勾结,共同侵吞公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款,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等问题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

  简明凤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咸宁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咸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简明凤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