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临高县扶贫办原党组书记、主任符乃文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7年03月29日 09:1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海口3月29日综合报道 据海南廉政网消息,日前,临高县纪委对检察机关移送的县扶贫办原党组书记、主任符乃文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

  经查,符乃文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审核确定的招标文件不合法,导致不具备国家规定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并中标,应负主要领导责任;在2014年生产发展扶贫物资采购项目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采购扶贫物资价格虚高,造成国家财政资金较大损失;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扶贫物资采购和扶贫基建项目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临高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和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会议审议,并报县委、县政府批准,决定给予符乃文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