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新刚任黑龙江省卫计委党组书记 前任赵忠厚已赴省人大任职(简历)

2017年04月18日 1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哈尔滨4月18日综合报道 据东北网消息,4月16日,第二十三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黑龙江省启动仪式举行。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魏新刚等出席启动仪式。据了解,这是魏新刚首次以黑龙江省卫计委党组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魏新刚,1966年10月生,此前担任黑龙江省卫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原任黑龙江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的是赵忠厚,今年1月已任黑龙江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

  魏新刚简历

  魏新刚,男,汉族,1966年10月生,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12月入党,哈尔滨医科大学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

  曾任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现任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