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原党委书记吴元欣被"双开" 不如实说明问题

2017年04月22日 16:0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武汉4月22日综合报道 据湖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武汉工程大学原党委书记吴元欣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吴元欣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书面答复省纪委信访通知书时不如实说明问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吴元欣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国家法律,情节严重、性质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湖北省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吴元欣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