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任共青团天津市委书记 徐岗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7年04月28日 18:2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天津4月28日综合报道 据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网站消息,4月27日,团市委书记王峰同志赴武清区,调研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拉松比赛志愿者工作。据了解,这是王峰首次以共青团天津市委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王峰此前担任天津市北辰区委副书记。原任共青团天津市委书记的是徐岗,1972年6月生,2014年12月任该职务。

  王峰简历  

  王峰,男,回族,1974年1月生,河北张家口人,199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市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曾任天津市北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天津市北辰区委副书记等职务。

  2017.04 共青团天津市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